i
无限期停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---Fred X Shaw向预警+无脑向

----Angel里面还没有经历奇怪的怪物世界的、还在图书馆里的Fred

----很短的文,没什么营养= =非常没有营养

----当然是邪教啦!!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她真的烦死了。

啊。

她真的好烦。

大锤每天早上都会在餐厅桌上坐着,闷头啃着三明治,对面趴着个很早就吃完三明治的Fred看着大锤,吱吱喳喳地说各种东西。

“Sameen~你知不知道薛定谔的猫?”

“Sameen~这个你有没有发现窗外的狗狗很可爱啊!好像你哦!”

“Sameen~我昨晚吃了两碗饭!!!”

啊。受不了。大锤扶额,故作镇定地继续啃三明治。

 

那一天,大锤在执行任务。唰唰唰地揍趴了三个壮汉后,Harold在耳机里嗡嗡地说:“Ms Shaw我在你的居住点附近发现了一家餐厅,里面的三明治很好吃。”

“告诉我地址。”

 

于是第二天早上大锤就特意起早跑来了这间餐厅。果然名不虚传,餐厅里坐满了人。

可是大锤已经闻到了食物的味道。不能走,不能就这样走了!她把心一横,往一个女生走去。那个女生已经吃完三明治在翻书了。她应该是要走了。我应该可以坐在她对面点份三明治!大锤越想越兴奋。

一坐下这个女生猛地抬起了头,露出了受宠若惊的表情。

“不好意思,这里没人坐吧?”大锤问。

“没人没人!!!你好我叫Fred!!!坐吧坐吧!!!”Fred咧开嘴冲着大锤笑,大锤简直可以看见她的整副牙齿。

“你…门牙上有根菜。”

“…”

 

于是再过一天,大锤终于找到了空位。同时她也瞄见了斜对面座位上的Fred。这次她用两只手抓着三明治在啃,啃完还抬起头自言自语说几句话,然后痴痴地笑。

大锤低下头叹了口气。哎这女生大概是真的脑子有病。不过还是没忍住再抬头看看她,结果就跟Fred对视上了。大锤吓得一哆嗦。

看到大锤点了三明治之后,Fred立马左手抓着盘子,右手拿着双肩包就坐过来大锤对面。大锤瞪大了眼睛,一脸懵逼地看着Fred。Fred这次依旧是咧着嘴笑着瞪着大锤,一脸要把大锤吃了的样子。

“你昨天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呀!!!”

“…你妈妈小时候没有告诉过你,不要随便搭理陌生人吗?”

Fred瘪瘪嘴。“可是我都告诉你了,你就告诉我名字嘛。”

“…”大锤选择无视Fred,接过服务员手里的盛三明治的盘子,开始张嘴咬三明治时,Fred伸手抢走三明治。“你!!!”大锤举起拳头要冲着Fred打去,Fred吓得叫了一声“啊!”,一脸小可怜的表情惊讶地看着挥拳头的大锤。

“还给我!不然打你!”大锤凶狠狠地说。

Fred这时赶紧从包里拿出一瓶辣椒酱,往大锤心爱的三明治上倒了一些,然后递到大锤嘴边。“你试试这样吃!”一鼻子辣椒的味道,大锤实在忍不住不张开嘴。于是咬了一大口。啊。真的好好吃。大锤抓过三明治开始啃起来。

“所以你叫什么呀?”Fred饶有兴致地看着大锤的吃相。

“Shaw,Sameen Shaw。”不管了,说就说吧。大锤含糊地回应着。

“嘻嘻嘻,Sameen~”

 

所以每一天早上,只要大锤去餐厅点三明治,Fred都会准时出现,然后给大锤的三明治倒辣椒酱。虽然说Fred在她对面嗡嗡嗡地说着一堆有的没的,有时候是物理知识,有时候是随便抓到的小细节,有时候是她工作中遇到的琐事。她似乎是一个图书管理员,天天不是整理书就是泡在书的海洋里,偶尔还会遇到奇怪的人。总之Fred从来没有停止过说话,就算大锤没有搭话,Fred也在讲讲讲,而且总是盯着大锤讲。

好吧,不管这个人有多烦,起码她有好吃的辣椒酱。大锤这么想。对于好吃的东西,大锤从来就不会厌烦。

 

今天Fred似乎有些消沉。她嘟着嘴趴在大锤对面没有说话,但盯得大锤有些发毛。而且她没有掏出辣椒酱。她怎么能不给我吃辣椒酱!大锤的内心几乎是翻滚的。可是她碍于脸面也不好意思发问。在内心纠结了三十秒之后,她觉得辣椒酱还是比较重要。

“那个…今天你没带辣椒酱吗?”

“嗯…带了。Sameen啊,你为什么平时不跟我聊天呢?昨天晚上有一个来借书的,我跟她讲那本书的作者生平,然后讲着讲着她说我好烦,然后就不借了。我是不是真的很烦啊?”

大锤看着Fred伸手往她的袋子里拿辣椒酱,丝毫没有想要回答的意思。看到大锤不回答,Fred停下了取辣椒酱的动作,睁着大眼睛看着大锤。“你回答我呀!”

大锤陷入了沉思,如果答不烦的话,Fred极有可能接下来的日子天天烦她,如果答烦,她要是不拿辣椒酱出来怎么办!!!啊,好烦,她宁愿现在就接到Harold的电话去突突,啊不,去保护人。

思考了三十秒的大锤,小心翼翼地回答:“有时候挺烦。但我无所谓,我没有感情。”

“你怎么会没有感情呢?”

…真是没完没了啊这个女人!!!大锤的内心快要抓狂。“我是反社会的,知道吗。”

“你才不是呢,别骗我了。你明明就会关心人啊,记得上一次有小男生在餐厅里打闹,碰掉一盆热汤快要洒到我身上时你还立刻扯走了我啊。还有,上一次在门口有恶狗跑来要咬我的时候你还吓跑了它呢。”

“…好吧,其实你真的很烦很烦,我要走了,别跟上来。”大锤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这么生气,拿起三明治就走。

可是背后突然传来Fred抽泣的声音。她不会真的哭了吧…大锤要疯了,她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转身。天哪,她从来就没有想过要交朋友这种事情,而且对方还这么烦。但为什么听到她哭了的声音内心除了厌烦之外还有一点点心疼…

哎,毕竟是给自己吃了两三周辣椒酱的人,还是转个身吧。大锤转过身,果然看到Fred在委屈地擦眼泪。

“…只有你肯听我说话了,别走。”Fred带着泪花抬头看面无表情的大锤。

“…”

“我给你辣椒酱。”

“好。”大锤乖乖坐回座位上,把三明治递给Fred。Fred擦擦眼泪重新咧开嘴笑了,从包里拿出辣椒酱蘸上去。递给大锤后又开始吱吱喳喳地讲各种东西。

大锤默默吃着,照样过滤Fred的话。

“其实这里的意面也很好吃。”这句话倒是听到了。

“服务员,来份肉酱意面。”

 

日子一天天过去了,Fred突然开始跟大锤介绍其他有好吃东西的餐厅,每个月介绍一周,然后Fred依旧早上在那里等着大锤。

日子又一天天过去了,Fred开始喜欢抱一下大锤的手臂。一开始被大锤狠狠甩掉,但Fred总能用一哭二闹三不给辣椒酱成功抱住大锤。

日子再一天天过去了,Fred开始把头趴在大锤的肩上。大锤已经习惯了Fred的粘人技能,渐渐学会了就算有Fred的纠缠也依旧能目不转睛地吃东西。

 

然而每一次大锤离开餐厅的时候,Fred脸上都会露出腹黑的笑脸。

大概这就是,书呆子的,泡妞日常吧。


评论(31)
热度(5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