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
无限期停更

楼梯间:一:https://eshoot-ym.lofter.com/post/1dce60a0_a60c812

二:https://eshoot-ym.lofter.com/post/1dce60a0_a63c463

(怎么做楼梯间?...= -=我新手不太懂

*今天的有点短…




Finch今天打算去为家里添置两张床。
“Samantha,我们如果让Sameen和Gen睡沙发也不好,所以我想…你能不能和Sameen睡在同一个房间?挪开你的衣柜我们还有空位放一张床…”
根本不加思索的Samantha又开始了小鸡啄米一般的点头。
“然后Gen就跟Claire一个房间,这样可以吗?”
Claire作出痛苦的表情:“啊!为什么!”
Finch叹口气,为什么小女儿不能跟大女儿一样乖巧呢…“这样吧,我回来时给你带你一直想要的那款滑板。”
“成交!”

在学校里的Shaw一下课就往Gen的教室跑,直到看到Gen抬头对她笑笑,她才肯离开。
“Sameen,放心啦。Gen在这里很安全。”Samantha拍了拍Shaw的肩。
Shaw没回应,靠着墙壁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晚上床到了,Samantha十分热心地帮Gen铺着床。她先特地从柜子里翻出以前的Snoopy床单,铺平了之后把枕头拍拍,然后露出小天使一般的笑容:“帮你铺好床啦,今晚就睡这里可以吗?”
Gen开心地跳上床:“Snoopy!”
Samantha也坐上床,“我以前也很喜欢Snoopy!那你姐姐呢?她喜欢什么?”
“她喜欢射击!我们曾经在一个寄养家庭待过,那里的叔叔有几次带着我们去打猎,姐姐一拿起枪就兴奋!”Gen完全没有意识到把自己姐姐给卖了。

后面的Reese和Shaw正在组装Shaw的新床,两个人同时看到Claire房间里Samantha和Gen聊得甚欢。Reese想我女儿果然随Finch,性格又乖巧又善良!Shaw想我的Gen真随和!被话唠缠住都这么温柔!想完他们几乎同时抬头,碰上了对方的眼神,于是相视一笑。

Shaw也铺好床后,Samantha在浴室洗澡,她便坐在床上看着Samantha的房间。她的房间主色调是深绿色,书桌上有很多本书,一台电脑,还有两张合照。Shaw起身,拿起其中一张合照。照片是一个女人和幼年Samantha的合影,Samantha笑得灿烂。另一张就是Finch和Reese带着Samantha的合照了。
“那是我妈妈。”身后突然响起Samantha的声音让Shaw吓得差点把合照给扔地上。
故作镇定的Shaw似乎像被抓包做了坏事一样的转身,发现Samantha身上只围了一条浴巾。她光滑的皮肤上还带着水珠,头发湿漉漉的披散在肩上。她的锁骨真的很好看,Shaw的眼神落在那里之后突然放空了一秒钟。
“我…我不是…故意看你的…照片的。”Shaw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有些脸红。然后瞬间请醒过来,扭头不看Samantha。
“没关系呀。”Samantha故意上前走了一步,引得Shaw必须抬头看她。安全距离被打破的Shaw瞬间慌了。
“我…我去洗澡!”Shaw跑掉,留下Samantha在身后露出意味深长的笑。

浴室里洗澡的Shaw脑海里还时不时浮现出Samantha围着浴巾湿哒哒的样子…于是她猛地摇摇头,想要努力消除掉记忆中的图像。
几乎淡定下来的Shaw一回到房间就想撞墙,因为Samantha这次虽然穿上了薄薄的上衣,可是下身就穿了一条黑色内裤,纤长的腿就这么大方地露了出来。
Shaw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——大概她人生的十七年里都没有过这样的心跳速度以及尴尬程度。
“你洗好了呀~Sameen~”Samantha的声音比往常都甜。
“嗯。我要睡觉了。”Shaw生硬地寄出这几个字,一上床仰着脸就睡。
可是她听到了脚步声。
朝着她越来越大声的脚步声。
她扭头想看怎么了,却对上Samantha热情的眼神。Samantha过来给Shaw掖了掖被子,身子半蹲状态,下巴靠在Shaw的被子上,睁大了那双人畜无害的眼睛对Shaw说:“晚安,Sameen。”
“…晚安。”Shaw几乎以一种不小心吃了屎却发现味道还不错的表情看着Samantha。
Samantha关了灯,躺在自己床上,侧着身子安静地看着Shaw闭上眼睛,呼吸均匀的样子。
她按捺不住快要溢出来的欣喜。
似乎自妈妈离开之后,就再也没有这么开心过。

凌晨,不知道多少点,Samantha被声音吵醒,睁眼她看到Gen正爬上Shaw的床,然后紧紧地抱着Shaw的脖子。Shaw伸出手搂住Gen,轻轻在她头上留下一个吻。
“不要怕,Gen,我在。”
“嗯!”
Samantha那一刻觉得时间似乎凝固了,Shaw的侧脸这样吸引。如果这是梦的话,她一点都不想醒过来。

评论(22)
热度(56)